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今年採WIN新戰略 兩岸目標30.5萬台


發佈時間:2018/03/0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7: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裕隆集團今天舉行媒體春酒,副總裁陳國榮表示,今年啟動「WIN」新戰略,兩岸銷售目標30.5萬台,第4季將推出電動車款。

陳國榮指出,「WIN」戰略目標兩岸市場銷量30.5萬台,其中,台灣要達到11.5萬台、中國大陸銷售則上看19萬台,較去年成長幅度約9.7%,今年集團營收目標新台幣4100億元。

 

陳國榮說,集團旗下汽車品牌將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最重要的自有品牌拓展,今年納智捷(LUXGEN)兩岸將依照510計畫推出產品,兩岸銷售量將大幅成長;代理的日產(Nissan)第4季將推出全新車款KICKS、INFINITI預計導入新車型QX30,以及全新大改款QX50;中華汽車今年也會在輕型商用車VERYCA於第4季追加重量級的新產品,構築更完整的商用車版圖,持續提供消費者優質的產品。

此外,裕隆看好未來新能源事業發展,今年東南汽車將會推出第1款DX3電動車,也會積極投入純電與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技術車型研發,兩岸同步推出納智捷新能源車種,預計納智捷年底會推出電動車;今年底將在杭州成立新能源公司,持續以集團產品技術與生產資源,拓展新能源車產業鏈及專業動力系統事業布局。

在新店房地產開發部分,陳國榮表示,裕隆城第二期商業區基地去年10月順利開工動土,預計今年第4季進行預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裕隆集團#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42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