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大跌不確定性增多 台股難脫震盪


發佈時間:2018/03/01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09: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股市28日放假休市,美股再受聯準會拋出今年加速升息訊息,道瓊指數連兩天大跌共680點。法人表示,美股不確定因素增多,加上MSCI季度調整,台股震盪加大,台股難脫震盪。

28日早晨收盤的美股四大指數全數收黑,道瓊下跌近300點;今晨收盤的美股再度受到市場憂心升息及石油類股受油價下跌影響,連續第2天收黑,道瓊指數重挫380.83點,跌幅1.5%,收在25029.20點。

 

法人表示,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Powell)給出鷹派觀點,不排除加速升息;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維持近3%的高點,不確定因素變多,使得近期美股牽連台股波動加大,台股短期難脫震盪局面。

元大期貨表示,外資前一個交易日賣超現貨,期貨淨多單布局方向又轉變,多單僅增加1174口至4萬5222口,顯示外資對後市難測,操作偏向謹慎。

元大期貨從技術面來看,台股10900點難攻,同時春節過後開紅盤的反彈氣勢似乎退燒;且近期國際不確定因素仍多,台指期操作上仍宜步步為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美股#股市#聯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84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