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監委巡查嘉義縣 住萬元高檔飯店惹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00

監察院長張博雅3月1日跟2日將率領共18位監委到嘉義縣考察,卻被質疑去台灣燈會只待30分鐘,就要轉往阿里山,而且還住一晚要價近萬元的高檔飯店;不過監院交通委員會召集人蔡培村澄清,他們不是專挑高級飯店,主要也不是要去考察燈會,而是要去了解阿里山的交通觀光業情況。


 

檜木建築的阿里山賓館,百年歷史的懷舊味,一晚要價近萬元一般人很難住得起,但監察院長張博雅將率團到嘉義縣考察,全入住這家高檔飯店。對此,蔡培村表示是在價錢能接受下,才住進去。

強調不是專挑高檔飯店,監委們以折扣價一晚約6000元入住,但這次以交通採購委員會為主,加上張博雅、新科監委等,18位委員大陣仗從3月1日開始進行2天1夜考察,行程也被批評走馬看花。


 

考察團第一個行程就到台灣燈會,視察場地、交通路線,只看30分鐘就轉往阿里山,先去國家風景管理區聽簡報,也去觸口等遊憩區勘查,接著視察阿里山公路,隔天再去氣象站等,被質疑以巡查之名,行出遊觀光之實。蔡培村解釋他們並不是只為燈會,是為阿里山交通問題而來。

監察委員仉桂美表示,一年下來查很多案,但這些案後續改善不是很到位,所以需要配合巡查的時候再複察。監察院專門糾舉、調查,公務行政機關下鄉巡查引發爭議,再添負面社會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察院#監察委員#巡查#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62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