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紀鬆散?辣妹溜進F-16座艙 嘟嘴「啾咪」拍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5:17

空軍又發生重大軍紀違規事件!一名辣妹悄悄溜進 F-16 座艙內,拍下「嘟嘴啾咪照」,空軍清查發現照片背景,是空軍花蓮基地的F-16戰機,正全面查處相關失職人員中,空軍花蓮基地也無奈的表示,民間人士違規進入戰機座艙內拍攝還是頭一遭,真的是「臉都綠了!」
 


 

據民眾爆料指出,昨(24日)晚間有人在私密社團貼出,一名辣妹坐在 F-16 座艙內,嘟嘴喊「啾咪」撒嬌比手勢,還有 2 張友人與 F-16 合照的照片,引起嘩然。
 
對此,空軍司令部緊急下徹查,證實照片是在空軍花蓮基地26作戰隊所轄的機堡內拍攝。原來是一名已退休的林姓機工長,涉私帶女友及友人進入基地,還讓女友坐上F-16戰機的駕駛艙內拍照,令人傻眼!
 
空軍司令部指出,此照為民國101年期間由林姓機工長所拍攝!他也坦承,當時是友人拜託利用假日會客時帶進營區,未經報備即私帶友人及女友進入 F-16機堡,拗不過請求讓這名辣妹爬入座艙內,當時已告誡千萬不可公開,沒想到最後還是被PO上網;而這名已退伍的機工長懊悔萬分,不斷地向聯隊表示歉意。
 
 
空軍花蓮基地說,民間人士違規進入座艙內拍攝還是第一次,「臉都綠了!」

空軍司令部今日則回應,這件違規事件雖然當事人已退伍,但利用會客機會違反規定,且趁職務之便,私自帶上戰機座艙及拍照,已違反保密等相關規定,將針對違失人員究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16#辣妹#座艙#嘟嘴#啾咪#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52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