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念領導國軍的日子」 馮世寬感性道別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2:25

國防部長馮世寬即將卸任,特別拍片向國軍弟兄道別,他感性地說「會永遠懷念領導他們的日子」,不過他否認是被告知離職,反而說是總統不讓他走才會轉任國防安全研究院董座。


 

國防部長馮世寬即將告別國防部,馮世寬透過影片感性向國軍官兵道別,在影片中說「我非常謝謝你們,尤其希望你們在軍中服役的時候更能夠奉獻你們的所學,被軍中長留久用,我想我們每一任部長在總統領導之下都會好好照顧你們。」



馮世寬離情依依,不過他否認是「被告知」離職,反而是蔡總統「不讓他走」,因為早在月初總統就提出轉任退輔會主委、外派或國防安全研究院這幾個選項,但馮世寬認為外派要給年輕人機會,而任職國安院,第一時間他婉拒,沒想到還是成為他人生的下一站。
 

馮世寬5月即將就任國防安全研究院的首任董座,而他的辦公室就選在後備指揮部的紅樓。財團法人國防安全研究院隸屬於國防部之下,5月掛牌、資本額約1.25億,除了馮世寬出任董事長,董事會11人、研究員63人,研究重點從國安決策、國防戰略、中共政軍到非傳統安全與網路作戰等等,層面相當廣泛。

馮世寬說個人沒有這個經驗,但是會去請教、會在這段時間之內組織好。其實國防安全研究院就是參考韓國的「國防政策研究中心」,扮演非邦交國之間的軍事互動「白手套」,但就要避免跟國內其他研究單位疊床架屋,或是酬庸的情況產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世寬#卸任#道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036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