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主帥不明 馬英九成新人「最強母雞」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9:53

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不明,要選市議員的新人找不到「母雞」幫忙,而前總統馬英九人氣飆升,所到之處都颳起熱潮,要選議員的新人都喜歡「跟馬英九站在一起」!「老市長」馬英九成為選戰最強母雞!尤其在「藍軍票倉」的大安文山區狀況最明顯,角逐議員席次的新人搶著卡位,每個人都想離馬英九近一點!


 

馬英九人氣夯,走到哪熱到哪,更是北市議員選舉最強「母雞」,每個新人都想離他近一點。有馬英九在就是票房保證,新人卡位搶曝光各憑本事,鍾沛君不只馬英九身邊隨侍在側,還一樣穿國民黨帽T超搶鏡,個頭比較小的王致雅位子沒選好,反倒被馬英九擋住,前議員李新的兒子李柏毅被擠到後頭,只能傻笑。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議員擬參選人李伯毅提到,只要站在馬總統旁邊,就會很多人圍過來,藉此提高曝光度。國民黨市議員擬參選人耿葳也說,這是「母雞帶小雞」的概念,畢竟許多政壇新人知名度有,可是如果馬總統在的話,大家會注意到「旁邊的一些人」。


 

新人搶曝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事半功倍,偏偏馬政府時代的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突然半路殺出,也要到北市大安文山區參選。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說,馬總統是「國民黨的公共財」,「馬總統牌」應該在每個區都很好用,不是只有大安文山。

昔日馬家軍成員加入大戰,北市大安文山區被視為藍營票倉,鍾沛君、李柏毅、王致雅、耿葳再加上羅智強「參選大爆炸」,大家一起爭馬英九關愛,搶馬英九光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選舉#議員#曝光#知名度#母雞#國民黨#票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6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