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北市議員 羅智強:10年磨市長劍


發佈時間:2018/02/2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表示,「10年磨市長劍,從大安文山出發」,他決定投入台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選舉,開啟他的10年市長之路。

羅智強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一場選戰,對他來說,不只是市議員選舉,也是服務鄉里、累積市政歷練、為西元2026年的台北市長選舉,腳踏實地、深耕準備的「第一戰」。

 

為什麼不選立委?羅智強說,不需拘泥於所謂中央、地方民代的成見。關鍵在於,他的目標是什麼?如果目標是2026年的台北市長,曾任總統府副秘書長參贊國政、已有中央歷練的他,最需要的是接地氣的基層服務以及在台北市議會第一線參與、監督市政的經驗。

羅智強說,他會分3個階段性目標自我期許。第一,協助前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的台北市長初選,並支持最後勝出者,為國民黨光復台北市。第二,勤跑勤走,全力參選大安文山的台北市議員。第三,參選2026年台北市長。

羅智強2016年12月24日宣布3階段投入下屆台北市長選舉,2017年底前,臉書粉絲專頁衝破100萬按讚門檻,爭取社群認同,達標就參選。不過,因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未突破百萬,羅智強兌現承諾,2018年1月1日宣布不選下屆台北市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市議員#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2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