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產求存後再露面 王健林:萬達挺過風雨


發佈時間:2018/02/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7:53
圖/微博
圖/微博

昔日大陸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去年經歷一連串的波折變化,被質疑資本外逃遭到監管,而在接連拋售資產變現還債後,萬達集團的營運狀況似乎也出現轉機。王健林在新春團拜中告訴員工「最艱難的時候已經過去」,還說「不經風雨,怎麼會看到彩虹」。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說「甩掉一些過重的包袱,徹底發展輕資產為主的戰略」,昔日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出席集團新春團拜告訴員工,最艱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他說「這場風波從另外一個側面證明,萬達真是一個優秀的企業,在驟然而來的壓力和衝擊面前,經受住壓力、經受住風波」。

過去這1年半,對於曾經是大陸首富的王健林來說確實不好過,被質疑大陸現在最敏感的資本外逃,還有股債雙殺,逼得曾經買買買的萬達,要大賣資產還債。去年7月先出售主題樂園、飯店等重資產,今年初年1個月內又接連拋出海外收購項目,萬達在海外資產半年減少了2000億人民幣;如今出現轉機,王健林還說「周華健有首歌,叫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帶來彩虹的是大陸網路巨頭們,阿里以358億台幣成為萬達電影大股東,騰訊、蘇寧以及京東等大財團,也聯手注資約1500億台幣,寄望線上線下巨頭聯姻,能擦出「新消費」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達集團#王健林#首富#復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041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