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分100只拿12.34分 川普名列最遜總統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4: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常把經濟政績掛在嘴邊,但上任1年多,不但爆出桃色糾紛,通俄門風暴更始終籠罩白宮。一項由學者提出的「最佳總統」調查中,川普更以12.34分的超低成績名列最後。


 

川普驕傲高喊「美國新時代」,把政績掛在嘴邊,但政治學專家們恐怕不是這麼看!總統川普以總分12.34分,拿下最佳總統排行最後一名。

2月19日是美國的總統日,一項調查請出200名美國頂尖政治學者為歷屆總統們打分數,結果解放黑奴的林肯拿下第一名,成為最偉大的美國總統,現任當家川普卻淒慘吊車尾。從2014年上一次調查到現在,很多前總統名次都上升了,歐巴馬從第18名攀升到第10名,小布希從第35名變成第30名,雷根則以第9名,名列前十強。

川普上任一年多風波爭議不斷,尤其通俄門風暴更是揮之不去的陰霾,俄國富豪的律師女婿范德斯旺,因為在通俄調查中對FBI說謊,遭到刑事起訴,范德斯旺當庭認罪。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川普上任第一年,對俄羅斯的態度,比歐巴馬在位8年加起來還要強硬,他祭出制裁、凍結資產、重建軍隊,做了很多事情對俄羅斯施壓。
 

白宮堅稱川普對俄羅斯態度超強硬,但不管幕僚再怎麼澄清,通俄門這把火,恐怕只會越燒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林肯#歐巴馬#美國#總統#排名#總統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12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