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詐騙也該認真點


發佈時間:2018/02/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2:0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冒出一堆宣稱要選台北市長的人,但就像是已經被下放到台灣職棒二軍或半退休狀態的球員,突然說要進軍美國大聯盟,如果煞有介事去分析他們的勝算,可就是「認真就輸了」。但國民黨似乎特別盛產這種喜歡搶鏡頭比yeah的路人甲政客,實在讓人不敢領教。

參選是公民的權利,是政客的癮頭,沒甚麼好批評的,綠營有人質疑這些落選的國民黨立委流行選台北市長,是在為下次立委選舉鋪路,即使這是事實,也沒甚麼問題,只要他們演得像一點、認真一點,這種聲東擊西和拉抬身價的伎倆,也是政治的日常,其他政黨這種人也比比皆是,不足為怪。

 

問題就出在國民黨這些政客平日從來不見他們關心台北市(或任何他們聲稱想選的縣市)的大小問題,既不走基層,也沒看過他們對市政議題有任何高見甚或低見,就連是否住在當地都沒人知道,此時卻突然站在鏡頭前說要來引領台北市(或任何他們聲稱想選的縣市)的發展,這些「裝熟哥」如果不是太高估自己的魅力,就是太低估選民的智力,而這種到此一遊和路過打卡的行徑.反映的是輕佻、偷懶和投機,別說是一市之長的職務顯然不適合他們,就連立委、議員的工作,也該交給其他更負責和勝任的人。

政治即使(或當然)脫離不了表演和算計,也要(或更要)賣力一點,就連電話詐騙集團都知道要學口音,要製造背景音效,政治詐騙如果事前連多點裝模作樣的功夫都不肯做,會不會太混而且欺人太甚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0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