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遷籍新北市? 朱立倫:不排斥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立委吳育昇透露,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4月下旬就會宣布參選,不過今天朱立倫面對鏡頭還是沒有鬆口,強調他本來就沒有拒絕、也不排斥,但到底要不要選,還是得尊重黨的提名機制,至於遷戶籍、跑基層等等,也得按部就班,等提名再說。

面對黨內同志聲聲催,對於參選新北市,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還是不願鬆口。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從頭到尾我沒有任何的拒絕,也沒有任何的排斥,這是一個非常光榮的使命,如果黨有徵召,我一定全力以赴。」

口風就是這麼緊,強調一切尊重黨的提名機制,只是這麼曖昧的態度,讓宣告退出,要全力幫朱立倫輔選的周錫瑋好尷尬,還一度傳出有人要周錫瑋乾脆再出馬,只是這番話,還是聽得出來,朱立倫心中自有藍圖。

記者:「4、5月有要搬家嗎?」朱立倫:「我想這個是一定會按部就班。」記者:「新北市範圍很大,跑完的話會需要一些時間?」朱立倫:「其實是永遠跑不完的,我當了8年的桃園縣長,我也沒有每一戶跑到、跟每一戶拜託,最重要的是要提出遠景。」

敵不動,我不動,在民進黨還沒有喬好人選前,朱立倫以不變應萬變,保持低調與空間,也維持身為副院長,專心國政的好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26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