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連生技聚落 總統:下個世代重要產業


發佈時間:2018/02/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2: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新竹生醫園區第二生技大樓動土儀式時表示,政府串連科學園區,打造「生技醫藥研發產業聚落」,生技產業將成為下個世代台灣最具競爭力的重要產業之一。

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第二生技大樓今天上午良辰吉時動土,總統致詞表示,新竹生醫園區歷經兩任政府的規劃和建設,加上近兩年來的加速推動,一步步把生醫園區建設起來,生技第一大樓與研發中心大樓都已經出租,表示台灣生醫產業正強勁成長,第二生技大樓將可容納更多單位,創造更多、更強的研發能量。

 

總統表示,打造新竹生醫園區是「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中,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的重要工作,政府會串連包括新竹生醫園區、南港、中科、南科及高雄等地的生醫聚落,持續提升留才和育才環境,打造完整產業創新生態系,並以國家隊方式支持潛力廠商,連結國際通路,爭取更多外銷訂單。

總統認為,未來的工作還很多,有決心讓生技、生醫成為下個世代台灣最具競爭力的產業,更要透過這個產業,創造出更多工作,讓台灣年輕人有更好發展機會,希望第二生技大樓如期、如質完工,期勉從新竹生醫園區出發,讓台灣新藥、醫材及智慧醫療產業,挑戰下一個高峰。

科技部長陳良基致詞說,新竹生醫園區是生技產業發展的專區,研發、育成、生產、臨床等功能集中,形成完整的產業生態系,其暴發性成長指日可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生技#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