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液晶螢幕、演說平台!台選舉車「仿韓」改造

記者 邱婉柔 楊雅勻 / 攝影 楊子毅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8:08

台灣選戰也吹起哈韓風!民進黨觀選團去年去南韓觀摩總統大選,發現南韓的選舉戰車功能很多,不但有液晶螢幕可以播放競選廣告,和直播對手演說「即時攻防」,還改造出一個小平台讓競選人可以直接演說,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改造了全台第一輛韓版選舉車,現在不少參選人也紛紛跟進。


 

選舉車自配液晶螢幕還有小平台,可以就地演說,您發現了嗎?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的這輛戰車可不一樣,走的還是哈韓風!翁章梁表示,這台車可以做為演講車,裡面還有一台電視可以播放所有的廣告 包括播放自家所有的影片。

民進黨觀選團去年特地去觀摩,南韓總統大選赫然發現南韓的選舉車和台灣的相較起來功能多很多,液晶螢幕不但可播自己的競選廣告,甚至還能直播其他對手的同步演說及時攻防,尤其車一停就成了即時舞台,翁章梁改造了全台第一輛韓版競選車而其他參選人也紛紛跟進。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還為了拚連任親自到工廠討論選舉戰車如何改造,他發覺台灣跟韓國選戰的方式在法規上跟活潑度選民的熱情程度上其實非常相像,所以韓國這種選戰的戰車應該可以在台灣成為一股新的風潮。

而韓版選舉戰車到底多省錢?以議員選舉為例,中型造勢活動一場11萬元,約需6場,吉普車掃街一天7千元,另外還要租宣傳車大街小巷穿梭,但改裝一輛選舉車30萬元,造勢活動、掃街全包,只要跑三場就回本,效果更不差,難怪不只影視業,連台灣的選戰都吹起韓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選#韓風#競選車#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0812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