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主席不選五都? 綠委:元帥也可親征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佈局五都,有人拱蔡英文親自出征,也有人串聯想搶攻黨主席,昨天蔡英文快刀斬亂麻,終於鬆口,尋求連任,外界解讀這是她表示不想參選五都的方式;不過黨內也有人認為,黨主席參選五都,有如元帥親征,未必不可。

打破沈默,蔡英文終於宣布競選連任黨主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儘量把變數降低,所以我也決定在這時做決定(選主席)。」記者:「有可能選五都嗎?還是會排除在外?」蔡英文:「現在決定只有這個(選主席),沒有其它決定。」

在傳出呂秀蓮、陳唐山等人有意黨主席之際,蔡英文想當領航員,說法是,為了把變數降到最低。前副總統呂秀蓮:「她不選才是新聞吧!她選不是新聞啊。」

呂秀蓮話說得有點酸,畢竟所有的光環,現在都聚集在蔡英文身上,只是民進黨現在進入五都提名階段,外界解讀,堅持連任,恐怕是蔡英文表達不選五都的方式。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她要擔任領航者的角色,又要參與作為參選人,其實這是不能兼顧的。」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以黨主席之尊御駕親征新北市,也代表黨主席拚五都選舉的決心,元帥親征嘛!」

黨內也出現不同聲音,畢竟蔡英文民調高,參選新北市,可以擔當火車頭的重任,但小龍女一向自己心有定見,會不會為了勝選五都而妥協,真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94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