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新總座31日上任  戴謙盼專業互補


發佈時間:2018/01/3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油桃園煉油廠昨天發生工安意外,中油董事長戴謙表示,明天董事會照常舉行,將進行對新任總經理李順欽的委任程序,並舉行交接典禮,不影響董事會及相關程序。

中油桃園煉油廠昨天清晨6時40分左右發生大火,第二柴油加氫脫硫工場的加熱爐發生問題,導致柴油外漏,引發火警,火勢約一個小時撲滅,預定要接掌中油新任總經理的煉製事業部執行長李順欽也到現場處理。

 

由於明天中油將召開董事會,委任李順欽為新任總經理,是否會受到桃園煉油廠工安意外影響。中油董事長戴謙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明天董事會及委任程序都將照常進行,並將舉辦交接典禮,不受影響。

至於為何選中李順欽作為新任總經理,戴謙表示,當初自己上任的時候,外界就有很多質疑自己專業的聲音,但其實中油1萬7000名員工,技術專家很多。

戴謙認為,李順欽從學歷來看,是中央大學化學工程科出身,待過煉油廠及五輕廠等,石化及煉製專業都非常突出,結合自己的管理經驗,是專業互補,希望分別在技術跟管理的層面,能夠為中油帶來正面的效應。
 

戴謙指出,由於中油跟荷蘭Shell(殼牌)石油公司轉投資的中殼,業務已經告一段落,但是仍需要有人負責,一方面感謝現任總經理劉晟熙對中油的貢獻,一方面考量身體因素,不給劉晟熙過多壓力,借重他的長才整合中殼的業務。

對於外界聲音認為戴謙並未出面處理桃園煉油廠工安意外,戴謙澄清,其實自己都待在桃園煉油廠,但是真正瞭解及熟悉煉油廠業務仍是李順欽,所以交由他對外處理相關事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油#煉油廠#戴謙#董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569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