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遭爆「手穩爽笑」摟妹!致中加碼PO照:奉母之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8:42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身分敏感,日前北上替前總統李登輝祝壽才引發爭議,事後又爆出「摟妹照」,因此遭許多人嘲諷是「裝病天王」,甚至還有網友戲謔「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對此,陳致中今(20日)又加碼PO出更多阿扁「摟妹照」,直言是「奉家母之命」,痛批媒體是斷章取義、亂編故事。


 

據了解,《靠傳媒 COWmedia》臉書專頁19日晚間,PO出陳水扁和女性合照的相片,同時狠酸「不是說他漏尿、手抖、變廢人?怎麼現在唱歌、吃飯、抱美眉?#陳水扁 #裝病天王 #保外就妹 #爽歪歪」等語;而網友看過以後也在底下留言嘲諷,「病情嚴重保外就醫,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

圖/陳致中臉書,下同


對此,陳致中表示,《靠傳媒 COWmedia》PO出的照片是父親在老友家拍攝,由於對方一家相當熱情,幾乎各家庭成員、左鄰右舍都要求和扁合照,因此有多人合照也有單獨照,卻只有單張照片被拿來做文章;他還強調,自己當天也在現場,清楚所有過程,對於有媒體斷章取義、胡說故事,令人感到遺憾。
 

不僅如此,陳致中也於今日下午在臉書加碼PO出更多「摟妹照」,並留言道「奉家母命令,積極蒐集摟妹照ing~~~本年度最扯之扯炸,請別再亂控了!台灣人雖苦悶,但不缺扯笑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保外就醫#摟妹照#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16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