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趴趴走不甩規定 趙少康:中監丟臉死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00:36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不僅到處趴趴走參加活動,還前往李登輝住所祝壽,引發輿論質疑「保外就醫」的適用性?政論節目主持人直趙少康認為這是踐踏司法,應該直接給陳水扁豁免權,不然每次都問中監,中監都說在調查,「丟臉丟死了」!

趙少康表示,「現在不要老是就是中監有沒有核准?有沒有核准?我覺得以後乾脆對陳水扁給他豁免,不必給中監核准了,因為否則是踐踏司法嘛!你沒有這個規定也就算了,你有這個規定,老實說卸任總統只要保外就醫,就他愛幹嘛就幹嘛,然後也不需要給中監報准了。」

 



他認為每次遇到類似事件,就有人去問中監有核准嗎?「中監說我們在調查,真的有核准嗎?我們在調查,丟臉丟死了嘛,中監真的丟臉丟死了。基層官員很可憐,而且你也不能怪中監,這個干中監何事嘛!」【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外就醫#陳水扁#中監#台中監獄#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9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