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4縣市長初選登記 葉宜津搶第一


發佈時間:2018/01/1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3: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2018年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及嘉義縣長提名初選,今天起一連五天受理領表和登記。立委葉宜津上午拔得頭籌,完成領表和登記,參加台南市長黨內初選。

葉宜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回應媒體詢問時說,她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登記參選,也向台南市民正式宣布參加台南市長黨內初選。

 

被問到自我選情評估,葉宜津表示,一向依照自己的格調腳步,從政以來,選舉不用遊覽車、不造假、不作弊,腳踏實地,也不攻訐黨內同志,在此原則之下,努力讓台南市民認同她的政見。

葉宜津強調,不管別人如何打這一場選戰,她一直秉持正派參選、正面選舉、正直誠實的方式參選,從政23年來,正派參選和正面選舉是她的選舉風格,過去和現在不會改變,未來也不會改變。

葉宜津指出,選民逐漸關注討論她的政見,譬如她長期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問政,所以與其他人選比起來,更熟知台南交通的改善,相信選民會認同。
 

至於坊間民調,葉宜津說,民調人人可做,誰也都可以說自己民調第一。真正有意義的民調是中央黨部的初選民調,她願意接受初選民調的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葉宜津#初選#民進黨#縣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52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