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初選!李俊毅指花千萬 外傳有人「上億」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9:32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砲火四射!參選人李俊毅公布去年一整年,選舉支出接近1275萬元,其中最大一筆是800萬的廣告費,也暗指其他參選人,外傳經費花了上億元,甚至有「中資」介入,對此陳亭妃說,如果有中資真是笑話,也強調只有花2、3千萬;而黃偉哲回應,目前經費還沒計算出來,但同意公布數字,他也批評對手,這樣的言論「滿LOW的」。


 

攤開選舉經費支出表,李俊毅砲打黨內同志初選花不少錢。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李俊毅指出,台南市長初選變成有史以來最花錢的一次,他廣告已經花800多萬,而對手們可能廣告費花將近一億,是不是有一些不當的一些利益交換,特別是有中資介入。

李俊毅仔細精算一毛不少,去年花了1274萬6338元,被影射的對手陳亭妃、黃偉哲可能高出10倍,也就是上億元,但黃偉哲說不予置評,陳亭妃也喊冤,只有2、3千萬。


 

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偉哲表示,不要因人廢言,即便在這段時間所謂的黑咖啡、所謂的白手套事件,事實上是展現蠻LOW的選舉作為。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則說,李俊毅一定要把是誰點出來,因為這已經牽扯到如果中資介入到民進黨的選舉,那是非常的可怕。

跟拍掃街影片需要花錢,電視廣告也要錢,大型看板跟宣傳小物都要,例如一支扇子快2元,其他成立後援會也需要錢,李俊毅說自己只花1275萬左右,顏純左聲稱1500萬,葉宜津說跟李俊毅相當,黃偉哲、陳亭妃都同意公布數字,王定宇則說是6個人當中最少的。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越來越白熱化,從黑咖啡、手套事件涉及人身攻擊,這一次引爆的中資話題,恐怕也是黨內最不能接受的地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中資#花費#初選#台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93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