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達不到院長要求」 衛署長楊志良請辭


發佈時間:2010/03/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美牛以及H1N1疫苗爭議,現在又因為健保費調漲問題,引發府院關切的衛生署長楊志良傳出請辭的消息。

有關健保調漲案,1個多月以來,不斷有不同版本出現,甚至府院高層也畫出一條線,為了健保不要倒,但是又希望調漲之後影響到的人越少越好,原本是希望每4個人中只有2個人調漲,後來把界線拉高,希望每4個人只有1人調漲,也就是75%的民眾健保費不動。

不過下午傳出最新消息,由於這樣的標準太高,並不符合楊志良當初接任衛生署長,說要改革健保的理想,因此傳出他倦勤之意,甚至已口頭請辭。

楊志良當初是銜命接任前衛生署長葉金川的職缺,現在突然請辭,而且是在整個健保費尚未定案之際,可說是相當敏感。

而中午健保局局長才向民眾喊話,說健保危機已經到了不調漲就無法繼續為民眾服務的情形,外界認為是在為健保漲價鋪路,沒想到才沒幾個小時,就傳出楊志良請辭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