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 《勞基法》修法  勞團闖北車臥軌抗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9:50

立法院臨時會今日針對「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進行協商,不少勞團也湧入立法院外抗議,主張反對勞基法修惡、訴求撤回修正草案,和警方數度發生衝突,而桃園市產業工會也在傍晚闖入台北車站抗議,數十位成員也跳下月台「臥軌」抗議,並在現場不斷大喊「拒絕過勞!撤回惡法!」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在今日晚間6點半,突襲台北車站台鐵第三南下月台,表態將臥軌抗議,警方出動大批人員到場戒備,而雙方先發生推擠後,桃園市產業總工會也有數十名成員跳下月台,躺在鐵軌上大聲吶喊訴求,向政府表達對於勞基法修法的嚴正抗議。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也表示,民進黨政府在上台以前承諾工鬥、及全台灣勞工要降低全年總工時,並提出多項勞動政策的改革,但之後卻是藉著一例一休硬生生砍掉7天假,甚至提出「史上最惡劣的勞基法修正草案」,他們強調,選擇臥軌抗議並不不是為了影響台鐵的勞工,而是知道搭火車的都是通勤的勞工,「拖著加班到深夜的身體靠著車窗打瞌睡,這些都必須要被改變。」


 
而因受到勞團臥軌抗議影響,目前第3月台有一自強號及區間車停等,還無法進站,在場警方也舉牌提醒,要求抗議的民眾立即離開鐵軌,還給大眾用路權力,並出動大批警力,將臥軌的民眾強行台走,場面非常混亂,目前臥軌的民眾被拉起後仍繼續坐在月台上大聲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年2修的勞基法

#勞基法#修法#勞團#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02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