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東門市場一起中繼! 南門攤:擔心會瓦解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5:01

南門市場和東門市場都要改建,北市府將未來4、5年的中繼市場選在中正紀念堂的對面,而且是兩個市場合併在一起,由於中繼市場距離東門比較近,因此南門的攤販擔心消費者流失,更怕兩個市場客層不一樣,就怕攤販過多太競爭,造成兩個市場的衝突。


 

特製大江南北香腸掛一排、醃肉一塊塊,南門市場招牌乾貨,很多人特別來買這一味,不過未來4、5年要吃到南門原味美食,不能在原地,因為要跟東門市場一起改建,一起到中繼市場。

2個市場將改建拆遷,中繼市場就位在中正紀念堂對面的特二基地,距離南門大約要15分鐘,但距離東門只要10分鐘,因此南門的攤販就怕客群流失。有民眾說家離南門市場很近,如果搬遷會不太方便;南門市場攤販也說會擔心生意變得比較差,因為一個市場已經很競爭,還兩個市場擺在一起。


 

擔心兩個市場合併一起影響客源,南門市場的自治會長王銓國話講更重,他說東門市場有他們的特性,如果去融合在一起反而可能會瓦解,生意被搶走,會讓有些人做不下去,他認為很多問題也都沒有考慮到。南門市場攤販說,兩個市場賣的東西可能品質不同,導致價格不同,怕會產生兩個市場的對抗。

兩個市場客層不一樣,東門位於晶華地段,賣的東西比較精緻,柯文哲老婆和副總統陳建仁夫人都是常客;反觀南門比較傳統。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應該要把握這個機會進行市場改造,且南門市場是海砂屋一定要處理。兩個市場併一起實在少見,雙方持續溝通,民眾也怕合併後市場都沒了原本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改建#合併#南門#東門#中繼市場#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3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