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賴清德有約!首創閣員座談 下週啟動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4:46

行政院賴清德預計下週開始到農曆年前要啟動和閣員的年終會談,主要針對12個部會的業務做盤點,而外界也認為這個年終會談可能是內閣改組依據,畢竟賴清德上任3個月來閣員沒有大幅度調整,藍綠立委都覺得,農曆年後是內閣換新血的最佳時機。


 

行政院長賴清德預計下星期開始盤點政績,找各部會首長會談。主要針對12個部會了解業務狀況,包括明年度預算,前瞻計畫行程表等做規劃,畢竟上任3個月來,內閣磨合期也告一段落。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會談內容主要以談預算、員額編制,一些政策的行程以及正在研擬的政策為主,但行政院也否認座談會是內閣改組依據,只是時機點敏感,朝野都認為內閣應該要微調。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指出,賴揆當初上任時沒有做更大的改組,3個多月依民意及施政方針做適度的調整是正常的。

被點名換將的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外交部長李大維、交通部長賀陳旦、國防部長馮世寬、勞動部長林美珠、教育部長潘文忠、財政部長許虞哲等人,外界預估農曆年後撤換最洽當,賴清德要落實行動內閣,閣員除舊佈新恐怕也在考量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內閣#改組#部長#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6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