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午空氣變髒了! 中南部恐陷「紅害」


發佈時間:2017/12/2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3:20
圖/TVBS
圖/TVBS

環保署今天公布,上午中部出現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紅色警示,雲嘉南及高屏則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提醒;下午中部、雲嘉南及高屏可能出現紅色警示,北部及竹苗恐變橘色提醒。

環保署表示,上午除中部及南部空氣品質分別出現紅色警示及橘色提醒,北部、竹苗及金門、馬祖、澎湖離島為普通等級,宜蘭、花東地區為良好等級。

 

但是環保署預測,28日下午受高壓迴流影響,中南部風速弱、擴散能力不佳,中部、雲嘉南以及高屏的空氣品質將出現紅色警示的等級。

其次,環保署也評估,因為台灣海峽上空氣流場可能出現渦流現象,會讓空氣污染持續累積及跨縣市傳送,因此北部及竹苗空品區也要提防空氣品質轉差,可能會出現橘色提醒的等級。

環保署監資處處長張順欽說,日前天氣轉好、無風,也出現今天預測的狀況,提醒民眾注意防範,敏感族群,或是老人、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宜避免在戶外長時間劇烈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品#紅色警示#紅害#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