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入棒協卻收繳費通知 體改聯:集團詐騙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9:45

日前國民體育法三讀通過,針對各個運動協會也邀請全民一起加入改革,不過最近就有民眾收到棒協的會員繳費通知,但有些人根本沒加入棒協,被質疑個資遭到外洩,甚至棒協的入會費也比往年足足貴了近1倍,也挨轟是故意用高會費來阻擋新會員加入,棒協和體育署卻相互推拖。


 

時力立委黃國昌以及體改聯發起人不滿體改根本攏係假,到北檢按鈴控告、告發。棒協寄送繳費通知,不過民眾收到卻傻眼,因為有人只申請排協、有的只申請殘障總會,甚至有人根本什麼都沒加入,但通通都收到棒協繳費通知,他們懷疑個資被外洩人頭遭到冒用,協會相互上下其手原因就是為了要灌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真正大咖的還沒有被調查、還沒有浮出水面,但是體育署你都知道,不要讓大家所期待的體育改革輪為一場集體性的舞弊。甚至就連繳費金額也貴了1倍,棒協要討2500元,包含入會費2,000元及常年會費500元,但過去卻只要1300元,被質疑用高會費阻擋人參加,不過面對質疑聲浪,棒協和體育署卻是相互推拖。

體育署副組長藍坤田說,政府設一個平台主要是以開放為主,參與完後這還是要回到各協會,因為各協會才是受理報名的單位!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則說絕對沒有做任何的手腳,都是根據體育署給的名單作業,也無法辨識哪些是人頭、哪些不是人頭。
 

誰的錯沒人要認,不過就以目前章程體育署都還沒有許可棒協就已經要人繳錢,挨轟太誇張,對此棒協承認是行政疏失,也會保障已經繳費的會員權益,不過這一鬧下來讓原本看似露出曙光的體改似乎又被打上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體育法#改革#棒協#繳費#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4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