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睡過頭載到調車場 交長:不容再犯


發佈時間:2017/12/2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7:09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今天質詢時說,2013年發生一名高中生在台鐵列車上睡過頭被載到調車場,沿鐵軌走回車站遭撞死,今年又有旅客被載到調車場,交通部長賀陳旦說,此事不容再犯。

立法院今天安排台灣鐵路管理局報告107年度預算。

 

葉宜津說,2013年9月有一名高中生在台鐵列車上睡過頭,被載到調車場,沿鐵軌走回車站被撞死,今年又有兩人在台鐵車廂睡著被載到調車場,乘客打電話給台鐵客服人員,客服竟回答不知如何處理,讓旅客同樣沿軌走回車站,「難道人命不值錢?」

葉宜津說,捷運或高鐵都未曾發生過這樣的事,台鐵車輛應有清車人員,到底有沒有人做最後巡視?先前已鬧出人命還不改善,漫不經心。

台鐵局長鹿潔身說,依規定,台鐵列車到終點站要有人做最後巡視,高中生被撞事件後,法院刑事判決台鐵沒有責任,但基於照顧旅客安全,未來應更加強巡視。
 

葉宜津要求台鐵落實最後巡視,並要求交通部一個月內提出懲處辦法。

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針對旅客睡過頭事件,台鐵應用更高標準要求自身的服務,台鐵必須記下曾發生的事,不容再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調車場#旅客#睡過頭#終點站#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6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