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新書爆「管過讓葉」 管碧玲:我也被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8:33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發表新書《花媽心內話》,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謝系為了打壓新潮流,推出立委管碧玲參加初選,且管還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對此,管碧玲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指書中部分內容「扭曲歷史」,因為她當時早已宣布參選,「我跟菊姐都是被協調的人」。


 

針對陳菊新書的風波,管碧玲今(22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說明,點出書中部分內容不符事實,並以第52頁到54頁為例,書中指出前閣揆謝長廷以參選台北市為籌碼,為阻止新潮流而推出葉菊蘭參選高雄市,但民調結果輸給陳菊,卻未按照約定退出選舉,反而又推出管碧玲參加初選。

管碧玲指出,黨內高層當時確實屬意由葉菊蘭選高雄市長,但自己早在年初就宣布要選,還比陳菊參選的時間來得早,因此事實絕非像書中所說,是在葉的民調輸給陳後才選,而她也是好一陣子後才知道,「原來我和菊姐都不是黨內想要的人」,強調自己「和菊姐一樣都是被協調的人」。

她接著說,「菊姐是全民的菊姐」,第1本回憶錄非常重要,因此書中有不符事實的部分,她不僅有責任要舉出錯誤也要為自己澄清和辯護,因為「這本書若留下傷痕將是高雄和全民的遺憾。」最後,管碧玲再三強調,自己非常尊敬陳菊,也認同她為高雄做出的諸多貢獻,若有誤會「還請菊姐能夠包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碧玲#陳菊#花媽心內話#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100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