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花媽往事還在冒煙


發佈時間:2017/12/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1: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往事如煙」,是豁達,是放下,是一種心境和境界,掛在嘴上說很容易,但有幾人真能做到?!

陳菊是台灣極少數能同時受到不同陣營人士敬重的政治人物,她一路走來,在立場大致如一,在政務上兢兢業業,在操守上未見瑕疵,在待人處事上有理有節,但即使是到了這種檔次,出書談起「花媽心內話」,話匣猶如彈匣,一輪掃射下來,李應元、管碧玲、陳其邁、葉菊蘭乃至蘇嘉全等這些仍在政壇力拚上游的黨內後輩與同志,紛紛中彈。

 

突然掀開這些政治內幕與權力鬥爭醜態,陳菊卻雲淡風清地說「往事如煙」,好似講的內容無風無雨無色無味,可是誰都看得出「往事還在冒煙」,因為餘火猶在陳菊心中悶燒,片刻未曾熄滅。

花媽不是要退離政壇了嗎?所以要將過去四千多個日子留下完整紀錄?攤開很多塵封許久的往事,是要讓人們知道事件真相,揭穿某些人真面目,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關鍵時刻發揮關鍵影響以報一箭之仇?

這些問題沒有人,包括陳菊本人,能夠提供完整真實答案,但這把火還會燒下去。
 

歷史真相從來不是當事人單一版本說法能夠重建,所有被「花媽心內話」掃射到的人物,也會有他們各自版本的「心內話」,彈如雨下交叉火網流彈四射,會讓故事更驚悚詭譎,角色更立體,但真相也更模糊。畢竟人世間很多事情,哪有絕對的真相?

江湖跑很久的陳菊,在卸下高雄市長前,突然決定讓往事冒煙竄火,事先當然會料到永遠都天乾物燥的政治圈,一定會被她的心內話引燃,但她不介意、不在乎也不怕後續災情,顯然已有等對手放馬過來的準備。

陳菊是民進黨大姐頭,可以有不必怕的本錢,而且蔡英文總統還為「花媽心內話」寫序,這不僅是推薦,更形同為內容背書.這是昭告天下蔡陳(甚或是陳蔡)聯盟成軍嗎?是2020總統大選的護航前哨戰嗎?

究竟誰才是政治精算師呢?看起來不但往事還在冒煙,而且像是狼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怪客踢新聞

#陳菊#新書#花媽#政壇#葉菊蘭#管碧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