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反空污遊行排大字  象徵反煤抗暖化


發佈時間:2017/12/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5: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今天在台中舉辦反空污抗暖化大遊行,下午民眾排出「NO COAL」大字象徵反煤,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民,也要求政府,加入全球減煤抗暖化的行列。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發布新聞稿表示,中部遊行特色為「三反」,表達反空污就是「反集權」、「反歧視」、「反愚民」。遊行集結舞台旁另有東海大學美術系創作的「空污隧道」,遊行隊伍行進前,將穿越空污隧道,一覽這幾年中部在霾害下沒有藍天的視覺記錄。

 

今天下午1時30分,參與的民眾走上台中市議會廣場草皮,共同排出「NO COAL」大字與台灣圖樣象徵反煤,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民也要求政府,加入全球減煤抗暖化的行列。

台中場遊行下午2時啟動,路線自台中市議會出發,行經市政北一路、惠中路一段、台灣大道三段、文心路二段、市政北五路、府會園道,最後返回台中市議會廣場舉辦萬人點燈活動,希望照亮空污治理之路,活動預計下午5時30分結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氣行動聯盟#反空污#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12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