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昌僅2萬票! 綠委:以後合作會變少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3:57

黃國昌罷免案後民進黨立委紛紛在臉書上開炮,有人奉勸黃國昌應該知道自己的主張有時十分荒唐,也有立委談到2018選舉,2黨之間的信任與合作關係勢必會減少,就因過去時代力量在議題上一方面炮打中央、一方面又跟國民黨合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逼出選區高達4萬張同意票,穩當立委後臉色卻凝重,2018選戰倒數計時,第三勢力卻出現危機。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認為,4萬多票當然是針對黃國昌而來,但實際上是否是對目前執政的不滿,他說這個部分大家都要深入檢討,還說黃國昌是政權輪替很重要的助力。

話鋒一轉講到執政黨,不過民進黨立委,在罷免案結束後也沒客氣,段宜康臉書發文說「還好民進黨不怕被罵,堅持自己的版本」意有所指;管碧玲則奉勸黃國昌應該要知道自己的主張有時「十分荒唐」,大小綠關係出現裂痕,更別說要談2018兩黨合作。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認為合作空間不多,在新北市長的部分甚至認為「完全沒有合作的空間」。相較2016年大選,選民以8萬票送黃國昌進立法院,選後卻率先成了罷免對象,此次罷免案黃國昌正面迎擊,殊不知最後僅2萬人投票支持,效果不如預期,談判籌碼也少了。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認為,在部分議題時代力量選擇和國民黨站在一起,這對民進黨政策推動是相當大的困擾。罷昌案結束後,黃國昌繼續當立委,民進黨立委沒鼓勵,反而見縫插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罷免#民進黨#合作#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0977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