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投資威州  傳用自駕車運輸員工


發佈時間:2017/12/1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3: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鴻海投資美國威斯康辛州傳出要採用自駕車。外媒報導,鴻海集團可能在當地新廠區設計自動駕駛車,運輸數千名員工,以改善交通運輸。

美國媒體USA TODAY以及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鴻海集團規畫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南方約30英里、占地2200萬平方英呎的新廠區,採用自動駕駛車設計運輸數千名員工。

 

報導表示,鴻海集團已經向威斯康辛州政府官員表達採用自動駕駛交通工具改善交通運輸的規劃,若計劃成真,可能會加速威斯康辛州在無人車技術應用的發展進程。

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先前報導,為了迎接鴻海集團將在威斯康辛州拉辛(Racine)郡興建液晶面板製造園區,當地地方政府交通部門研擬興建無人駕駛專用車道的可行性。

鴻海集團11月中旬和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正式簽署投資合約,計畫在威斯康辛州拉辛郡興建世界先進液晶面板製造園區,同時在當地打造相關產業供應鏈。
 

預計鴻海子公司AFE,INC及相關企業未來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共同投資100億美元,並在當地創造1萬3000個就業機會。

鴻海也傳出積極布局自駕車關鍵技術。外媒先前報導,鴻海集團參與美國加州新創企業TetraVue的募資作業,TetraVue主要開發超高畫質(Ultra-HighDefinition)的固態快閃光掃描雷射雷達(SolidState Flash LIDAR)技術,可應用在自動駕駛車領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投資#自駕車#交通運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