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致詞扯選舉事 張花冠槓翁章梁


發佈時間:2017/12/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3:01

嘉義縣議員葉孟龍結婚宴客霸氣開流水席500多桌,而且不收禮金,場面盛大但也成了政治人物拉票的場子,民進黨內縣長提名參選人一桌一桌拉票,縣長張花冠在台上致詞時,還故意酸其中一位黨內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批評對方現在要幫農民爭取補助,以前當農委會主委的時候不做,現在才說要做,雙方隔空交火。


 

嘉義縣議員葉孟龍結婚席開575桌,到場賓客超過5千位,也因此成了參選人拉票的好時機。連競選看板都拉進場子內,民進黨內爭取縣長提名的參選人也全都到場,就連嘉義縣大家長張花冠都受邀出席,台上致詞不只祝福新人,也把政治端上檯面。

張花冠砲口對準角逐縣長提名的翁章梁,批評對方以前當農委會主委時不幫農民爭取補助,而喜宴祝福會場似乎變成了黨內競選的拉票舞台,也成了隔空交火的口水戰。對此嘉義縣長民進黨內參選人翁章梁則回應,農委會針對農地農用的農民會做相關的補助,縣長可以放心。

現任議員娶美嬌娘席開5百多桌,估計光宴客就是自掏300多萬元,希望賓主盡歡,流水席場面之大,卻變成政治人物的拉票場合,議員自家喜事,也意外沾上他人的政治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孟龍#張花冠#結婚#翁章梁#農委會#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8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