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球巧遇!蔣萬安穿球迷服 丁守中穿西裝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8:14

24日世界男籃錦標賽亞洲資格賽,中華隊對上澳洲隊!眼尖民眾發現,立委蔣萬安竟和前立委丁守中坐在一塊,還聊的好熱烈!都是有意參選北市的人,互動格外備受矚目,不過2人受訪都說,全程都在聊籃球,沒在聊政治啦!


 

什麼風把2個有意選北市的人湊在一起!原來是世界男籃錦標賽亞洲資格賽,只見2人聊的熱烈,蔣萬安手一下伸、一下握,丁守中也湊到他耳邊講不停,不知聊的是政治還是籃球!?不過2人服裝風格倒是差很大,蔣萬安穿著休閒,黑色長袖配中華隊白T恤,寶貝兒子坐在一旁;丁守中則是一身鐵灰色西裝,繫上領帶相當正式。

民眾:「穿西裝有點怪怪的吧!是去看球賽應該蠻休閒的啊,應該籃球是一個運動嘛!就很簡單啊,他穿西裝去有點格格不入。」

一身西裝被說和球賽不太搭,丁守中澄清他是以籃協理事長身分出席,加上當天有公祭才穿的這麼正式,不過當時到底在和蔣萬安聊什麼聊的這麼開心?
 

前立委丁守中:「都聊籃球,沒有聊政治的事情!」

原來當天蔣萬安是帶著兒子,和國中同學一起去看賽,工作人員發現後,才指引他到前方和丁守中一起坐!同樣是國民黨內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人選,2人互動備受關注,蔣萬安最近因為杯葛勞基修法,質詢台一站就是2小時受封站神呼聲高!先前卻被鄭麗文說是「小朋友」打選戰,會不會覺得有些刺耳?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會啊!就表示我覺得她(鄭麗文)出來宣布參選,表示有很多想法願意為台北市服務,我覺得都很好。」

尊重尊重再尊重,蔣萬安態度依舊,這回新一代人選,和5度參選老將場邊熱切互動,也格外增添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丁守中#籃球#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903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