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活招牌…這間學校的羽絨服被搶翻


發佈時間:2017/11/2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2:21
圖/微博
圖/微博

明星愛穿!陸大學生排5小時 搶買羽絨校服

近期大陸不少地區已經冷到得穿羽絨大衣,而最火熱的羽絨服,竟然是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出品的,原來是不少明星學生,像是小鮮肉劉昊然或是網紅papi醬,到哪都穿這件黑羽絨外套,讓在校學生乾脆當起黃牛,排隊5小時以上,就為了高價轉賣給粉絲。

 



長長人龍繞了好幾圈,走廊全被學生占滿,這裡是大陸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大家排了好幾個小時,就為了買件羽絨服。

中央戲劇學院學生:「我每天早上提前起床半小時,就是為了排隊買羽絨服,然而買不到,其中有一個原因是明星效應吧。」
 

就是這件黑色長版羽絨大衣,上面還繡著中央戲劇學院字樣,穿起來相當有型,尤其名人穿上成了活招牌,網紅校友papi醬到哪兒都穿,連出國拍照都沒脫,還有韓國SM新男團,唯一的大陸成員董思成也被拍到穿這件,大陸超夯的小鮮肉演員劉昊然,從機場到片場拍戲都穿,還以為他衣櫃只有這件外套。

大陸演員劉昊然:「你去我們學校冬天,放眼望去全是中央戲劇學院校服,而且最好笑的是我們去吃飯,比如說吃火鍋,我們要把衣服掛在衣櫃,所有人都是中戲校服。」

明星校友把羽絨衣穿出身價,讓學生做起黃牛代購生意,原本1件約台幣3千左右,在淘寶炒出1件5千元高價賣給粉絲們,過去因為款式多年不變,在學校裡面乏人問津,現在卻搶購到斷貨,逼得學校祭出1張學生證限購1件,但還是供不應求,成為另類潮牌。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央戲劇學院#羽絨外套#明星效應#劉昊然#活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90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