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中央戲劇學院 結果共21筆

  • 賺翻被抓逃漏稅!「童星第一美女」補繳1060萬 他怒曬證據

    22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蔣依依,自1歲就以廣告童星身份出道,接著轉戰演藝圈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以及《旋風少女》等,有著「童星第一美女」、「小戲骨」美譽,直到大學時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被評為「中戲校花」。然而,蔣依依卻被檢舉逃漏稅問題,證據確鑿引起極大關注。
    2023/09/04 08:37
  • 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當時還打破華語片票房紀錄,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王小賤」一角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備受看好。文章還與在《還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馬伊琍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曾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看似深情的文章,卻不時傳出花邊新聞,之前被爆出在妻子懷二胎時,偷吃女星姚笛,儘管馬伊琍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兩人依舊在2019年離婚,離婚後的他,日前低調現身中央戲劇學院同學會,憔悴狀態令網友驚呆。
    2023/05/05 22:42
  • 22歲男星圓臉腫一圈!網批「老10歲」 釣出本尊:不吃了

    22歲中國大陸男星胡先煦,2011年以童星身分出道,代表作品包括《小別離》、《如懿傳》等,順利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後,與另一著名男星易烊千璽為同班同學。值得關注的是,胡先煦21日出席北京電影節開幕時,被網友發現「發腮」情況,臉型變方又外擴,瞬間比實際年齡老了10歲。
    2023/04/22 13:10
  • 全班36位正妹…大合照全是「網美臉」 學長認到臉盲

    進入9月之後,各級學校也都陸續開學,大專院校稍晚,但也差不多時間了。培育出許多明星的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校與上海戲劇學校,並稱是3大明星工廠,俊男美女雲集。今年大學的新生,日前合照一出爐,其中班上36名女生臉蛋長得太相似,幾乎都有網美臉,引發其他人戲稱「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2019/09/09 19:53
  • 懷明星夢!大陸藝考人數創新高 藝人也應考

    大陸藝考人數再創新高,四大表演藝術科系名校,入取率只有幾百分之一,還有演員都報考北京的中央戲劇學院,這也反應出大陸戲劇影視,近年來蓬勃發展,懷有明星夢的大陸年輕學子,有增無減。
    2019/02/25 18:44
  • 大陸藝考人數再創高 表演系229人搶1席

    想當演員一圓星夢,大陸藝考人數又創新高,像是中央戲劇學院,今年報考人數高達6萬7千多人,熱門的表演系要率取50人,卻來了1萬1千多人,平均229人才有一人能順利考上。大陸影視圈,隨著大陸廣電總局的各項政策,像是限薪令,還有大陸女星范冰冰事件後的追稅令出現改變,因為所有演員薪水佔比不能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加上網劇興起,題材多為年輕校園類主題,主角選擇上不一定要用大咖,讓年輕演員有了更多機會。
    2019/02/21 19:56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榜首小飛流! 吳磊高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日前公布錄取名單,在《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爆紅的男星吳磊,以92.85分的成績超高分榜首錄取,粉絲都十分替他感到高興。同天放榜的還有中央戲劇學院,榜首則有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奪得。
    2018/04/14 13:52
  • 「藝考」奇特現象! 星探、劇組站校門外挑人

    在大陸有許多大專院校培養跟藝術領域有關的學生,要進入這些系所之前的考試,被統稱為「藝考」。而今年藝考生包含TFBOYS的易烊千璽還有小鮮肉吳磊。不過最特別的現象就是在考場門口竟然出現許多星探,只要看對眼的就會請對方留下姓名電話,還當場拍下側拍照。
    2018/03/03 14:08
  • 陸影視產業前景看好 年輕學子搶圓星夢

    2月結束,大陸電影票房創佳績,突破人民幣100億,刷新大陸單月票房紀錄;隨著影視產業前景看好,想成為演員、明星的年輕學子也越來越多,大陸今年幾個前幾名的戲劇學院考生都爆量,像是北京電影學院總報考人數達4.5萬,中央戲續學院計畫招生598個人,卻有超過5萬人報考,其中最熱門的表演系,平均388個人才錄取一個,錄取率不到0.3%。
    2018/03/01 21:22
  • BTS智旻畢業學校全倒 捐送制服展心意

    韓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就讀的小學先前宣布廢校,他暖心贈送防彈少年團CD和承諾負擔制服費用,不過他的國中和高中先前也因為少子化和政策問題宣布廢校,粉絲都替他感到惋惜。反觀大陸中央戲劇學院舉辦入學考,吸引5萬人報名,易烊千璽也在其中。
    2018/02/21 11:47
  • 明星活招牌…這間學校的羽絨服被搶翻

    近期大陸不少地區已經冷到得穿羽絨大衣,而最火熱的羽絨服,竟然是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出品的,原來是不少明星學生,像是小鮮肉劉昊然或是網紅papi醬,到哪都穿這件黑羽絨外套,讓在校學生乾脆當起黃牛,排隊5小時以上,就為了高價轉賣給粉絲。
    2017/11/25 11:51
  • ​「請素顏」!招考播音主持 要求考生卸妝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素顏才能進考場,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26日招考播音主持,校方說,為了看「學生本質」,要求素顏面試,但現場還是有不少女生,濃妝豔抹,不然就是淡妝,為了考試公平,考官現場準備卸妝乳和紙巾,要求卸妝完才能進考場
    2015/02/28 14:59
  • 【當掌聲響起】13億人拚出頭 大陸星夢路艱辛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探討了台韓兩地的造星秘訣,不過若從市場的眼光,無疑的最驚人的娛樂商機在大陸!只是13億人口當中,懷抱星夢的眾多男女,真的很不容易成為耀眼的明星。事實上,大陸一向很重視科班出身,尤其培養出不少知名演員和導演的三大明星學校: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台灣學院和上海戲劇學院,更是想追求星夢的大陸少男少女,拚死拚活也要進入的學校,至於選秀節目,在大陸限唱令的規範之下,歌唱選秀節目受到限制,反到讓其他類型的自製節目有了生存空間,像最近在大陸很受到歡迎的詩詞節目,就捧紅了台灣素人張仲宇,被兩岸粉絲封為「詩詞男神」
    2014/06/08 20:48
  • 大陸「星夢窄門」今年更擠 170取1人

    每年2月,是大陸藝術傳播相關學校的考季,大陸俗稱「藝考」,不少懷抱星夢的學生,都想擠入窄門,但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以及中國傳媒大學等三大明星學校,今年就有8萬人報考,比去年多了10%左右,最熱門的表演系,大約是170人錄取1,錄取率只有0.58%,而許多考生為了圓夢,早在半年前就在北京租屋唸補習班,甚至連過年都不能返鄉。
    2014/02/12 17:34
  • 陸明星搖籃招生 錄取率200選1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是名導張藝謀和演員章子怡的母校,號稱明星搖籃,現在大陸電影1年票房高達800億台幣,這樣的市場大餅讓更多年輕人懷抱明星夢,新年剛過,這2所學校開始招生,出現成千上萬的學生搶破頭,200選1的超低錄取率。
    2013/02/19 12:45
  • 陸「民間第一美」如仙女 章子怡校友

    大陸最近有一個美女特別受到矚目,因為她號稱是中央戲劇學院的校花,章子怡、湯唯都是中戲的校友,這名校花張辛苑被網友說是仙女,還沒有大學畢業,就已經成為國際時尚雜誌力邀拍照的模特兒,以素人之姿爆紅,還被稱為是「民間第一美女」。
    2012/07/07 19:36
  • 中央戲劇學院 大陸明星搖籃

    北京的「中央戲劇學院」被稱為「明星搖籃」,其中1996年錄取的表演系,更栽培出章子怡、趙薇等大明星。他們的班導師常莉因為培育出這麼多大明星,被暱稱為「星媽」,現在回憶起這些巨星們當年入學考試的生澀模樣,常莉還是津津樂道。
    2009/01/15 22:35
  • 慕鈺華女兒 章子怡首位台灣學妹

    藝人相繼登陸發展,舉凡像演戲經驗豐富的寇世勳、歸亞蕾,或是人氣強強滾的小天王周杰倫、小天后蔡依林,台灣新星也希望到對岸掙得一片天,資深藝人慕鈺華的女兒,6年前考取大陸中央戲劇學院,成了章子怡第一個台灣學妹,學成回國累積演戲經驗後,打算年底也到對岸發展,打入市場。
    2008/06/01 12:39
  • 青島小子夏雨 17歲獲三料影帝

    大陸電影百年系列報導,今天要為您介紹大陸非常年輕的一個三料影帝夏雨,台灣觀眾有印象的,應該就是他的得獎作品「陽光燦爛的日子」,當時他還是中央戲劇學院的學生,只有17歲,這幾年他繼續投身演藝事業,對於大陸的電影工業,夏雨在接受TVBS的專訪時,也透露他的愛國意識,他說,大陸成為世界強國的一天,奧斯卡就會是在大陸。
    2006/05/16 22:35
  • 【台灣之子‧海峽兩岸】大陸戲劇最高學府 北京中戲明星多

    大陸幾位國際級的演員,像是鞏俐、章子怡,都出身自北京的中央戲劇學院,這也使得這所學校,成為很多台灣學子嚮往的地方,台灣之子海峽兩岸系列報導,今天就帶您來看一個台灣女孩的故事,她當年好不容易考上這所學校,章子怡、劉燁都是她的同班同學。
    2005/09/1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