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站上10700點 週K棒拉長下影線


發佈時間:2017/11/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今天受惠於美國科技股大漲、亞股同步走揚下,演出暌違已久的開高走高行情,指數站上10700點,雖然週線連2黑,但今天大漲讓週K棒拉出長下影線,下週可望續彈。

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上漲76.60點、漲幅0.72%、以10701.64點作收、成交值新台幣1265.46億元,多頭信心略有恢復,其中,台積電、鴻海率先領軍走揚,穩定電子股軍心,類股指數大漲1%,除造紙類股外,其餘類股也普遍走揚。

 

分析師表示,台股日線終止連4黑,出現像樣反彈,且出現多方缺口,若國際股市表現續佳,下週不排除還有反彈行情可期,由於第4季向來是科技產業旺季,電子股依舊是多頭重點所在,搭上熱門題材包括缺貨、5G、電動車的個股依舊有表現空間。

法人也認為,由於在第3季財報公告後至明年4月中前進入財報空窗期,對明年有想像題材的個股有機會率先突圍而出,尤其是櫃買指數今天盤中再創新高148.94點,內資偏好的中小型股將持續有創高契機。

此外,外資在台指期結算前的連續賣超動作是否告一段落,也是市場觀察重點所在,尤其是台指期市場淨多單部位在4萬口以下近期低檔,在新台幣匯率走升下,外資是否重回台股,將是牽動指數能否向上挺進的關鍵所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科技股#亞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