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慶富董父子6次入府 馬5次、蔡1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00:32

慶富案直指府方高層涉入,總統府緊急清查,今晚公布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入府紀錄,調查發現,陳慶男父子一共進入總統府六次,其中五次在馬政府任內,最後一次是在蔡政府上任後。


 

慶富獵雷艦案「關鍵錄音檔」曝光,這火似乎就要燒向蔡政府,總統府趕緊花一整天時間全面清查,陳慶男父子入府紀錄深夜也發出新聞稿。

府方詳細整理資料,發現陳慶男父子相關入府紀錄有六次,包含99年馬前總統時代午宴款待訪華國賓,102年午宴吐瓦魯總理還有104年三次午宴或是會晤,最後一次則是在蔡總統時,陳慶男父子拜訪總統府第三局局長李南陽以及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人事時地物細節總統府全都詳細交代。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因為外界在關心這個事情嘛,那昨天(14日)總統府記者會說明之後,我們也就相關紀錄進行清查,清查至今(15日)晚,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讓外界可以了解。」
 

謹慎再謹慎最後一次入府談什麼,總統府也還原對話第三局局長李南陽說只是閒聊,還有聊到陳偉志擔任南太平洋某國榮譽總領事,黃志芳也說只就東南亞國家相關投資議題交換意見,不過黃志芳也想起陳慶男的確有在閒聊中提及海軍造艦計畫合約太嚴格,不過因為不屬黃志芳職務因此沒有任何回應,府方新聞稿也再三強調,總統府與國安會首長辦公室在蔡政府期間,絕對沒有和陳慶男父子有任何會面紀錄,也就不可能有影響海軍決策狀況發生,府方深夜大動作發新聞稿要以最快時間隔出防火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富案#馬英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