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指馬政府? 賴揆:慶富發生哪朝代很清楚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0:31

慶富案現在燒到府方高層,就是因為關鍵錄音檔曝光,其實像是政治官員或是立委,經常需要接受媒體訪問,幕僚都會在一旁錄音,也算是以求自保,而對慶富案,行政院賴清德今天(15日)也很不客氣說,事件時間是發生在2014年,在哪一個朝代發生的非常清楚,似乎意有所指。


 

行政院長賴清德:「時間是發生在2014年期間,這到底是哪一朝發生的事情,是非常清楚的,所以這不必多做解釋,社會會看得很清楚。」

慶富案關鍵錄音檔延燒,賴揆話講得很重似乎也意有所指,被媒體堵問難得腳步停好久給問8題!隨後群組也馬上有受訪逐字稿,就為以防萬一賴揆不管什麼時候幕僚都會有錄音。

人手一隻手機長官說話馬上錄音,連立委們有不少也是仿效相同規格。同樣也是手機錄音,助理隨身塞在西裝裡,老闆說什麼清楚錄下,畢竟要常常面對媒體,說什麼就怕被曲解,但不只要面對媒體,立委官員大大小小的會議,公開的私下協調會更多。
 

記者譚伊倫:「像這樣的正式會議,不會錄影也一定會錄音,但如果是私下協調,也可能會有一方帶著錄音筆,以求自保。」

私下會議就算說好不錄音,也難防另一方不會偷錄,過去也有不少政治人物栽在錄音,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收賄案,還有近日大巨蛋案時任財政局長李述德也被爆護航遠雄,時任畜牧處長許天來也曾發生禽流感遭爆說要私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就會公開先要求對方,要不要錄音,那有些東西真的很需要錄音,對方不同意的話,那我們可能就會認為,乾脆不要見面比較好。」

謹慎再謹慎,錄音不只要留證據也求自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慶富案#馬英九#錄音#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14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