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遠渡重洋打拚 總統:展現台灣精神


發佈時間:2017/10/31 0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06: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不少台灣人在台馬建交前、甚至是馬紹爾獨立前,就來經商和定居,這種橫跨太平洋打拚的勇氣,展現了台灣人最值得驕傲的精神,她非常、非常欽佩。

蔡總統訪問南太平洋3友邦,包括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和索羅門群島。馬紹爾群島的行程今天來到第二天,蔡總統一早和旅居馬紹爾的台灣人一起早餐。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來到馬紹爾群島之前,她就知道這裡有一群台灣人在距離家鄉千里之外的國度打拚,很高興今天早餐會可以跟大家見面,看看這些努力打拚的台灣人。

蔡總統說,在座不少台灣鄉親在台灣和馬紹爾建交之前,甚至是馬紹爾獨立之前,就來這裡經商和定居,這種橫跨太平洋打拚的勇氣,展現了台灣人最值得驕傲的精神,她非常、非常欽佩。

總統說,許多鄉親事業有成,對在地就業機會和經濟發展帶來重要貢獻,也積極參加駐館舉辦活動,協助促進台馬邦誼,藉著今天這場場活動,她要和大家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蔡總統說,明年台灣和馬紹爾群島建交就要滿20週年,放眼未來政府會當鄉親最好後盾,全力支持同鄉會運作和發展,也希望各位鄉親和政府共同努力,讓台灣和馬紹爾一起能越來越好。

她最後表示,這一年來政府做了很多努力,推動改革,也努力投入基礎建設,台灣正在進步,也希望台灣一天比一天更好,而且是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好;期待大家常回台灣,感受台灣改變,也給政府加油,她相信在外面打拚的人最能感受故鄉的美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總統#馬紹爾#經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9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