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弈公投縣長表態 正方尊重、反方歡迎


發佈時間:2017/10/2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博弈公投明天投票,金門縣長陳福海終於表態說,博弈不該是金門唯一的選擇,他會投下「不同意」票;促賭方表示尊重;反賭方歡迎,並感謝陳福海守護金門美好價值。

促賭方的金門縣議員周子傑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每個人都有公開表達想法的自由,他尊重個人意見的表述。

 

周子傑說,他關切的是,縣長表態之後對金門的影響,同時,他也在意如果公投沒有通過,要怎麼樣讓金門更好?

金門反賭場連線發言人洪篤欽表示,陳福海基於兩岸關係和平穩健發展的考量,在選前毅然表達不同意、拒絕賭場的意見,反賭場連線表示熱烈歡迎;特別是在兩岸關係波譎雲詭的此刻,金門的反博弈公民運動,如果能做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觸媒,更讓金門在未來歷史上得以維持百年不墜的光榮。

金門反賭運動發起人楊再平說,金門的發展要靠創意,這才是金門人文底蘊的真價值,他感謝陳福海為守護美好金門價值,不讓「金門」變成「賭門」。不過,楊再平憂心,民眾會因為縣長表態而不去投票。
 

陳福海昨天主持縣務會議時表示,他會藉著這次博弈公投,做出最正確的判斷。稍晚,他透過金門日報表示,從他擔任立委以來,一貫認為博弈不是金門發展的唯一出路。

博弈公投是金門公投第一案,陳福海表示,各界都在關注,正反面的意見他都聽到了。

他說,近3年來,北京、福州、廈門認同金門是「兩岸的金門」的理念;不論是自大陸引水、小三通旅遊人流不墜等等,「我們正在走一條對金門有利、對兩岸有利的正確道路」。

陳福海指出,對他而言,賭博從來就是「是非題」,而非「選擇題」,博弈不該是金門唯一的選擇。他說,身為一位投身金門建設30年、心繫金門未來的金門人,他會投下「不同意」的一票,並矢志和鄉親一起用心改變金門的未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弈#公投#陳福海#不同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7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