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賤民說惹議!王應傑深思後道歉 「講錯話了」


發佈時間:2017/10/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3: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暨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今天發布新聞稿,針對「愚民、賤民」相關言論,表達歉意。

台灣競爭力論壇26日上午在立院舉行「十九大、新四不與兩岸關係」記者會,王應傑在會中表示,中國大陸30年來有翻天覆地的進步,許多一級、二級城市都已超越台北,台灣很多沒到過中國大陸的愚民、賤民,根本不知道中國大陸有多進步。

 

對此,王應傑表示,26日晚間回去深思,當時在論壇上有感而發的公開言論,因擔憂著兩岸交流的不明朗,確實過於心直口快、用詞不當。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及對公司同仁造成困擾,「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他說,身為一個企業家與商業領袖,自弱冠之年就關心台灣民主,深愛台灣這片土地,只是希望政府能以2300萬人民為優先,改善經濟狀況、兩岸關係,莫讓政治情勢斷了經濟交流,政府應讓台灣人民擁有安樂生活,自己沒有惡意,也盼民眾諒解他的苦心,對於此次風波,無論如何,「我就是用詞不當、講錯話了,對民眾、對員工,我真的要再度致上我的歉意。」

王應傑表示,已深刻反省自己的發言,思考不夠周全、妄下批評,未來將謹慎而行,但仍會保留與台灣一起進步的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賤民#王應傑#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05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