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徐旭東呷這 飯店推老董甜點搶錢


發佈時間:2010/01/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呷好逗相報,對大老闆來說,還能拿來賺錢!像遠東董事長徐旭東,愛吃自家飯店特製的甜點,叫做奶黃酥,飯店人員靈機一動,打著徐旭東愛吃的招牌,成功吸引不少顧客捧場;貴婦百貨的梁家姊妹,也因為愛喝果汁跟蔬菜,業者特地爲她們量身打造專屬分店,別的地方看不到。

飯店主廚陳崑裕:「這樣就可以啦!」

從烤箱拿出一粒粒金黃酥脆,空氣中標散著香氣,外觀就像金元寶,這叫奶黃酥,是飯店人員特別為董事長徐旭東製作的飯後甜點。陳崑裕:「這一個月以來,我們董事長非常喜歡奶黃,奶黃內餡非常的香,非常的黃。」

包括白芝麻、鮮奶、椰漿、砂糖、牛油在內等,一共有11樣材料,靈感來自奶黃月餅,但作工更複雜。

擀完後,摺四摺再擀,入口才能又酥又脆,全是功夫。陳崑裕:「像這樣壓的時候,兩邊要對稱一樣,金元寶才能比較立體。」

呷好逗相報,拿來旗下飯店賣還能賺錢,有生意頭腦的還不只徐旭東一個。

TVBS記者張靖玲:「這一杯就是梁家姊妹很愛喝的柳鳳汁,身為主顧,梁家姊妹在自家百貨開起果汁吧,也因為小妹梁佳敏愛吃素食,全台6家分店,只有這間分店有結合沙拉吧。」

果汁加沙拉,要價快2百,其他分店看不到的組合果汁吧,特別為梁家量身打造。百貨發言人梁佳敏(98.12.22):「不好意思,有點緊張。」

不習慣鎂光燈,對百貨卻很有想法,引進台灣第一家米其林餐廳,造成轟動。

沒法跟老闆或千金過一樣生活,但至少花點錢品嘗最愛美食,偶爾過過有錢人的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1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