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擊非法捕撈 農委會:有信心拿掉黃牌


發佈時間:2017/10/1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1: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歐盟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約2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表示,漁業管理有落實,歐盟10月底前會做完整的評估,非常有信心可以把黃牌拿掉。

歐盟將台灣列為打擊非法捕撈漁業(IUU)不合作黃牌警告國家已屆滿2年,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黃偉哲今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農委會打擊IUU的成效如何?

 

列席備詢的陳吉仲答詢說,農委會盡了全力;去年6月通過遠洋漁業三法後,今年2月生效,依照相關法令執法,已懲處超過30件重大的違規事件,歐盟10月底前會做完整評估,且10月中歐盟的代表也會到台灣,農委會非常有信心可以把黃牌拿掉。

此外,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有機農業促進法草案,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在質詢時詢問,目前農委會的驗證標章有幾種?陳吉仲表示,目前有4種,而年底前會重新更換有機標章,其餘3個標章則會整合成單一標章,叫做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盟#漁業#黃牌#非法捕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14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