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呂錦茹選國民黨北市主委 馬英九站台


發佈時間:2017/10/0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5: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今天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前總統馬英九站台表示,要趕快恢復執政,團結改革,就從黃呂錦茹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從台北市開始。

黃呂錦茹民國38年生,曾任中等學校教師、任務型國民大會代表、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委員、台北市政府顧問、北市府環保義工大隊長與北市府民政局長,在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及郝龍斌任內,與馬英九及郝龍斌合作推動多項重大政策。

 

黃呂錦茹與競選團隊在台玻大樓舉行參選記者會,邀馬英九力挺,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賴士葆、曾銘宗、蔣萬安、蔣乃辛和前立委丁守中等到場支持。

與會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他選台北市長時,黃呂錦茹任義工大隊長,是最接地氣的國民黨員與最具熱忱的志工。他鼓勵黃呂錦茹,「不要怕,我們一定贏」。

郝龍斌說,他兩次選台北市長靠黃呂錦茹輔選,馬英九兩次選台北市長、兩次選總統也是靠黃呂錦茹輔選高票當選,支持黃呂錦茹當台北市黨部主委就是勝利保證。
 

馬英九表示,橫跨整個台北,很難找到像黃呂錦茹這樣的人,並細數他在台北市長任內與黃呂錦茹合作推動垃圾費隨袋徵收、資源回收等成果。

他說,這幾年身為國民黨員覺得很悶,失去執政,但想一想發現,談執政,還是國民黨最好。要趕快恢復執政、團結再改革,黨才能茁壯、執政,就從黃呂錦茹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從台北市開始,讓台北恢復過去光榮。

黃呂錦茹說,她一向不習慣鎂光燈,但競選團隊已開始為西元2018年選戰作準備,準備打贏2018台北市一役。要讓國民黨從谷底翻身,就要從台北市黨部輔選台北市長選舉成功開始。

黃呂錦茹表示,她從來就不是檯面上的人,而是抬轎的人,她要競選的台北市黨部主委也是抬轎工作。她第一戰要拿回台北市長,接著台北市議員席次衝過半,里長席次希望達75%高標。

郝龍斌卸任台北市長後,由無黨籍的醫師柯文哲在選戰中獲勝,2014年起擔任台北市長至今,並已宣布將競選連任。

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直選15日投、開票,台北市黨部主委將由黃呂錦茹和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競逐。

鍾小平在記者會場外說,郝龍斌站台違反中立,請郝龍斌守分際,如果還要繼續站台就應先辭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說,他完全沒負責選務,沒選務不中立問題,黃呂錦茹是他8年夥伴,到場加油打氣是人之常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呂錦茹#國民黨#郝龍斌#馬英九#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878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