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封不動產 國民黨:執行署告知暫停


發佈時間:2017/10/0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2:22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行政執行署昨天告知國民黨律師,暫停明天查封行動;行政執行署也發文表明因黨產會申請暫不執行,24日查封金門縣黨部暫緩。

國民黨提出3項清償計畫,用以繳付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徵的新台幣8.6億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拒絕。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9月18日行文國民黨,從9月27日起分4波查封國民黨松山區黨部、金門縣黨部等10處不動產。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首波查封行動9月27日展開,但在松山區黨部受到黨工阻擋、鎖匠不願開南京東路宿舍門鎖;4處查封地點,最後只查封兩處,其他兩處擇期再貼封條。

國民黨至今尚未收到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公文,有關松山區黨部、南京東路宿舍擇期查封時間,倒是收到兩份有關查封金門縣黨部的公文。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原定10月17日查封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但因金門縣地政局承辦人員表明原定時間已另排案件,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9月22日行文國民黨,將查封時間延至10月24日。
 

不過,國民黨昨天再度收到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公文,公文載明「因移送機關申請暫不執行」,將暫緩辦理10月24日的查封。

至於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明天上午排定的第2波查封台北市萬華區富民路、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不動產行動,以及明天下午第3波查封台北市文山區3處地點行動,邱大展今天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昨天找國民黨律師協調,向律師表明將停下來,但國民黨尚未收到行政執行署公文。

至於暫停原因,邱大展表示,行政執行署只展開第一波查封行動,後續就暫停,他研判可能是黨產會認為查封缺乏正當性,遭批評粗暴,事後發現錯誤,所以後續查封都暫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4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