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生控「國家不保護我」 他嗆:你要推翻國家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7:13
圖/TVBS
圖/TVBS

台大中國新歌聲活動釀成社會案件,統派人士毆打學生引起各界爭論,對此地球科學補教名師謝曜宇在臉書開轟,列出4點痛批台大學生,更怒嗆「國家為什麼不保護我?你要推翻國家欸,腦子被打壞了是不是?」引起討論。

謝曜宇表示,學生認為《中國新歌聲》主辦單位租借場地流程不合乎規定,那為什麼不用合乎規定的方式請校方重啟流程審核事宜?怎麼又可以構成台獨人士舉旗幟攻佔會場的正當理由?「反中就反中,不要找這麼多藉口。」

 



其次,台大學生認為校園體育場遭破壞,學生無法在田徑場上體育課,對此謝曜宇分析,場地遭到破壞部分,可按照合約要求恢復原狀,或扣下押金。這都是校方與主辦單位的事,也可以用法律途徑解決,「這關你們台獨人士上台高舉台獨旗幟什麼事?」他更憤怒點出,「系上其他專業必修都沒這麼認真,為期一週的時間頂多2堂體育課。體育場出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上課?不要找這麼多理由包裝自己的目的」。


 

另外針對促統黨及黑道打人事件,謝曜宇表示暴力份子本就不該姑息,但「整天嚷嚷『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拒當中華民國人』的各位,想獨立,請拿出「頭可拋、血可流」的勇氣,開記者會說『國家不保護我』,你要推翻國家欸,腦子被打壞了是不是?不要再把「手無寸鐵」無限上綱,要革命推翻政府就把武器準備好,把軍隊準備好!」

發文引來不少網友拍手叫好,直說「嗆到吱吱玻璃心碎滿地就是爽」、「句句中肯」,但也有人反駁,學生早就和校方詢問、申訴,只是校方沒有回應,才會有當天的抗議,交流活動也沒有早點申請,拖到最後才告知學生、老師,不免質疑是「為了中國才轉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中國新歌聲#衝突#補教師#分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