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國慶典禮 吳敦義將出席


發佈時間:2017/09/2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7: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已經收到10月10日國慶典禮邀請函,基於國民黨是締造中華民國的政黨,吳敦義也是卸任副總統,因此將出席活動。

至於前總統馬英九是否出席?馬英九辦公室表示,至今未收到邀請函。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在立法院答詢說「我們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不會另行宣布台灣獨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討論熱烈。

李明賢會後轉述,多名國民黨中常委發言認為,賴清德的言論朝向台獨,加上最近民主進步黨又拋出修憲議題,令人擔憂民進黨修憲是否是為了落實法理台獨。

此外,吳敦義在中常會中提及,他將出席10月10日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國慶典禮,他懷疑民進黨政府舉辦國慶典禮是否只是應付而已,特別是賴清德的台獨言論令人擔心。
 

吳敦義要求國民黨全體民意代表動員支持者,參與10月10日下午由民間團體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愛國旗活動,以展現國民黨才是真正愛國旗與中華民國的政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國慶#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