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哲案將開庭!李凈瑜赴陸 爆婆媳不同調


發佈時間:2017/09/0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09:52
圖/TVBS
圖/TVBS

李明哲案下週一將在大陸湖南開庭,妻子李凈瑜今天上午召開行前記者會,表示自己前往大陸,不是要挑釁,而李明哲的母親也將前往,但婆媳倆並不同行,這幾天一封署名李凈瑜的聲明在網路上流傳,內容是李明哲母親這趟到大陸,是要李明哲在庭上認罪道歉,抨擊陸委會是玩兩面手法,對此李凈瑜表示信是她寫給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的私訊,不曉得為何會外流。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我此行只是希望去看看我先生,我想看我先生,我迫不及待看到他。」

李明哲案下週一將在湖南岳陽開庭審理,李凈瑜舉行行前記者會表明立場。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我去不是要挑釁,也不是要去爭辯,而是希望看到正義降臨,讓李明哲可以尊嚴、平安、快速的回到台灣。」
 

李凈瑜發表了4點聲明,表明自己已經做了做壞打算,如果到大陸之後被失蹤,也請大家不用營救,不過這1、2天,一封署名李凈瑜的聲明在網路上流傳,內容指責陸委會安排李明哲的母親赴大陸是要兒子認罪,並在法庭上道歉,抨擊陸委會是玩兩面手法,李凈瑜坦承是她寫給陸委會相關人員的私訊,不知道為何外流。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我的私訊內容非常簡單,我的目的性是我企圖力挽狂瀾,希望我能夠阻止一場羞辱的鬧劇。」

但眼下問題是李凈瑜先前台胞證被註銷,又不願用落地簽證的方式,預計10日出發前往大陸,能不能入境都還是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哲#開庭#妻子#李凈瑜#私訊#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71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