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高市主委布達 韓國瑜脫西裝搏感情


發佈時間:2017/09/0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立委韓國瑜今天接任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主委,布達典禮上他當場脫下西裝致詞與大家搏感情,展現十足熱情;他說,將坐鎮市議會帶領黨籍議員往前衝,拚經濟,找回高雄的繁榮。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上午在高市黨部舉行新任主任委員布達,由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主持,立委黃昭順、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等人出席。

韓國瑜上台致詞難掩激動之情,一句「我是賣菜的」,隨即當場脫下西裝、領帶與大家搏感情,展現熱情。

他說,高雄擁有海空雙港,得天獨厚,理應是全台經濟最好的地方,但民進黨在高雄執政17年後結果卻變成今天這樣蕭條;他是認真的,也有理想,在重大經濟民生議題上,他一定帶著議會黨團一馬當先,再把高雄的繁榮找回來。

他表示,國民黨不怕人少、怕不團結;不怕錢少、怕失去鬥志。要把理想及熱情帶進來,與民進黨有差異化,讓黨重新發展起來,他不是「生日蛋糕許願型」的人,說說而已,會付諸行動,未來會直接坐鎮議會看黨籍議員質詢,帶著他們打造優質問政品質,呼籲高雄市民「給我們一個公平的機會」,不要再對國民黨有成見。

韓國瑜並以「天地可破,熱情不破」與大家共勉,他說,未來有很多事要做,會回歸理性,把大家團結起來,首要任務要團結藍軍,把黨員士氣及熱情帶起來。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角逐2018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還不在他考慮選項。他同時對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祝福,希望賴清德能好好承擔新職挑戰,交出福國利民的好政績。

曾永權致詞說,感謝韓國瑜值此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刻,願意出來承接重擔,相信以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時所展現的活力、衝勁及機智,一定會為高市黨部帶來一波一波的高潮,讓國民黨東山再起,2018年藍天再現,2020年重返執政。

今天現場「國民黨加油」「韓國瑜加油」聲此起彼落,國民黨籍立委、市議員與韓國瑜同台合影,來自台北、雲林等地的韓國瑜粉絲團也上前獻花,並爭相合影,現場熱鬧滾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主委#搏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5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