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林全一樣讓我放心」 總統大推賴清德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育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8:29

蔡總統今天帶著新閣揆賴清德亮相,為了塑造大團結氣勢,還多請現任院長林全連袂出席記者會!賴清德有些緊繃,坐姿很像新兵。他特別感謝總統跟高雄市長陳菊的支持。總統也極力稱讚賴清德的執行力,說他比照對林全一樣,完全信任他!


 

並肩同行要上台,賴清德用手扶了林全一下,示意要林全先走,宣布新任閣揆記者會,不只蔡總統新舊閣揆也同場現身。

總統蔡英文:「我真的要謝謝林全院長。」

兩人坐一起都穿深色西裝,林全神情輕鬆外套扣子也沒扣上,反倒賴清德雙手放在膝蓋上,位子還沒坐滿表情嚴肅僵硬,樣子被外界說活像個新兵,口袋拿出致詞稿賴清德謹慎萬分,對自己將接下閣揆也似乎早有預料。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當總統說到時間到了之時,也是我責無旁貸站在這裡的時候了,感謝林院長的鼓勵,也感謝陳菊市長的支持。」

特別提到陳菊,謝什麼沒說,但可以料想會接下重擔陳菊是關鍵人物,蔡總統也對賴清德給予高度評價。

總統蔡英文:「他過去是四連霸的優質立委,現在是五顆星的優質市長,相信未來他也一定是一位稱職傑出的行政院長,接下來的執政團隊的重心,將逐漸從規劃轉為執行,他過去的魄力將會中央的施政上。」

讚許有執行力又有魄力,似乎也希望新團隊要有別舊內閣,確實交出具體成績,不過記者會現場三人各自說完話,沒QA就快閃,加上特意把林全賴清德放在一起亮相,營造團結氣氛也掌控全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閣揆#賴清德#團結#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76

0.1426